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大事記

與趨勢教育基金會合辦2023年「白先勇說《紅樓夢》」第二講「失之毫釐,差以千里—紅樓夢程乙本與庚辰本之比較」。

  • 2023-10-22

「2023秋季閱讀講座—越讀疆界:典籍中的旅人奇遊導讀」系列講座,第6場邀請中央研究院中國文哲研究所劉瓊云副研究員主講,講題為「取經歷險記─高僧和妖精的跨境旅行」。

  • 2023-10-21

與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合辦112年度IO Talk論壇,第2場邀請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所成維寧研究員主講「學術寫作的致勝關鍵-從知識組織探討英文期刊論文的論證與資訊連結模式」。

  • 2023-10-19

與台灣數位出版聯盟合辦「2023年數位出版趨勢分享講座」,由曾淑賢館長及益思科技法律事務所賴文智所長,分享數位出版領域的新商業模式與新法律議題。

  • 2023-10-18

與趨勢教育基金會合辦2023年「白先勇說《紅樓夢》」第一講「情僧錄—賈寶玉出家與悉達多太子的大出離」。

  • 2023-10-15

與聯經出版公司合辦「創業力論壇:閱讀與創業力—新書發表會」,由本書作者東海大學會計學系兼EMBA主任許恩得教授、中美晶盧明光榮譽董事長以及普萊德科技陳清港董事長主講。

  • 2023-10-15

「2023秋季閱讀講座—越讀疆界:典籍中的旅人奇遊導讀」系列講座,第5場邀請國立中央大學中國文學系王學玲教授,主講「絕域安生─清代流放者的關外紀行」。

  • 2023-10-14

與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合辦112年度IO Talk論壇,第1場邀請國立臺灣大學圖書館陳慧華組長主講「鏈結資料(Linked Data)的共享—以SHARE-VED個案經驗談起」。

  • 2023-09-21

「2023秋季閱讀講座—越讀疆界:典籍中的旅人奇遊導讀」系列講座,第4場邀請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語文與創作學系李嘉瑜教授主講「飛頭與鼻飲—使節越南紀行詩中的異世界」。

  • 2023-09-16

與趙麗蓮教授文教基金會合辦「臺灣國小階段的雙語教育:For Better? For Worse?」講座,邀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英語學系張武昌教授主講。

  • 2023-09-16
共449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