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無線網路服務說明

「為提供民眾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響應政府開放文件標準格式,請您安裝數位發展部ODF文件應用工具,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字級
    分享
  • QRCode

無線網路服務使用說明

   本館於全館閱覽室依使用需求提供讀者 2 組不同的Wi-Fi 無線上網服務:

無線服務

使用範圍

使用區域

ncl_reader

為本館自建的無線網路服務,僅開放存取教育、組織及政府機構所屬網站(.edu、.org 及.gov),並可直接存取本館「限館內使用」的電子資源,限本館館內使用的電子資料庫,請使用本訊號。
如有流量超負荷致影響「限館內使用」之電子資源時,將適時調整服務區域或網域,請改用iTaiwan訊號。

讀者服務區
藝文中心

iTaiwan

為中華電信建置的無線網路服務,讀者如欲使用yahoo、google、youtube等外部網站,建議使用本組無線訊號。
此訊號無法存取限本館「限館內使用」的電子資源。
使用說明】【常見問題

讀者服務區
藝文中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