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隱私權政策

「為提供民眾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響應政府開放文件標準格式,請您安裝數位發展部ODF文件應用工具,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字級
    分享
  • QRCode

親愛的朋友,感謝您蒞臨國家圖書館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為維護您在使用本網站服務所涉及之個人隱私權,請您詳細閱讀下列資訊:

一、本網站不會任意蒐集使用者個人資料,對於必要的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謹遵守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

二、單純的瀏覽或下載本網站任何網頁,本網站伺服器會自動記錄使用者所瀏覽或下載的網頁、使用者IP位址及上網時段,以作為熱門點閱、未來內容改進及流量分析等評估使用,僅為單純數據統計分析,不涉及任何個別使用者的身分資料。

三、使用者填寫本網站各類表單之個人資料,僅作相關業務使用,不會另作他用。

四、本宣告自即日起生效,本館得視需要修改本宣告。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