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大事記

知服組於文教區電腦教室辦理「106年數位資源學習講堂:圖書與報紙」。

  • 2017-02-21

知服組於閱覽大廳舉辦「春江花月夜──敘事詩中的世界」主題書展,展期至4月30日。

  • 2017-02-21

本館與國立政治大學公共行政及企業管理教育中心合辦之「第16期圖書館專業人員進修學士學分班」本日開課,本期開設3門課程:數位出版與館藏發展、資訊資源與服務、數位圖書館。

  • 2017-02-20

本館與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德國在台協會、教育部於本館演講廳共同舉辦「2017國際大屠殺紀念日」活動,蔡英文總統親臨致詞。活動當天同時於會場外舉辦歷史照片展及圖書資源展,展出19幅珍貴影像記錄及館藏圖書文獻,並自2月21日起移至閱覽大廳展出至5月21日。

  • 2017-02-19

本館與道聲出版社、在地合作社共同主辦美國兒童繪本作家Jessixa Bagley(潔西莎.貝格利)分享與對談會,並與曾榮獲艾瑞卡爾繪本美術館成就獎的著名編輯Neal Porter對談。

  • 2017-02-18

舉辦2017春天讀詩節「春江花月夜:敘事詩中的世界」系列講座,邀請臺灣大學中國文學鄭毓瑜講座教授主講「詩故事──漢代樂府古詩的俗世風情」。

  • 2017-02-18

本館於教育部大禮堂舉辦「讀饗幸福-臺灣105年閱讀習慣調查結果記者會暨借閱楷模表揚典禮」。

  • 2017-02-17

行政院林全院長、陳美伶秘書長視察位於臺南市新營區文高11之本館南部分館暨聯合典藏中心預定地,並宣布國家圖書館南部分館暨聯合典藏中心興建案。

  • 2017-02-14

第25屆台北國際書展本館「你我的大書房」展位,榮獲「最佳展位設計獎 大型展位組」銀獎。

  • 2017-02-13

本館與法國在臺協會於本館國際會議廳合作辦理「從平面到立體-法國紙藝大師菲利普UG的創作之路」專題演講及簽書會,並邀請著名作家王淑芬擔任與談人。

  • 2017-02-10
共2825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