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大事記

本館與臺灣歐洲聯盟中心、政治大學歐洲聯盟莫內教學模組計畫於簡報室共同辦理「2017年第2次臺灣歐盟論壇」,主題為「法國總統大選與歐盟政經局勢新走向」

  • 2017-04-28

本館於越南胡志明市國家大學人文與社會科學大學辦理「臺灣漢學講座」,邀請東華大學族群與文化學系吳天泰教授主講「The Cultural Practicing of Indigenous Education Policy in Taiwan(臺灣原住民族教育政策的文化實踐)」。

  • 2017-04-27

藝術暨視聽資料中心舉辦「殿堂之外-藝術與音樂館藏介紹展」,展期至12月31日。

  • 2017-04-25

館藏組舉辦《美國鳥類圖鑑21世紀珍藏版》捐贈儀式,由iGroup資訊集團亞太公司總裁Mr. Pote Lee捐贈全套《美國鳥類圖鑑21世紀珍藏版》予本館,曾淑賢館長回贈感謝狀。

  • 2017-04-25

舉辦世界書香日「愛在一起 愛閱快閃」活動,由本館館員、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校友合唱團、臺北市立大學吉他社組成快閃團隊,於臺北車站、高鐵新竹站、臺南文化中心以快閃方式演唱改編自文學作品的歌曲。

  • 2017-04-23

舉辦世界書香日「讓我們陪你閱讀 為愛說故事」活動,於臺北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下凹式庭園區,由曾淑賢館長帶領同仁及世新大學汎愛兒童服務社同學為小朋友說故事。

  • 2017-04-22

知服組於文教區電腦教室辦理「106年數位資源學習講堂:電子書及雜誌」。

  • 2017-04-18

舉辦2017春天讀詩節「春江花月夜:敘事詩中的世界」系列講座,邀請政治大學臺灣文學研究所陳芳明講座教授主講「楊牧詩中的季節與故鄉」。

  • 2017-04-15

本館與聯經出版公司於國際會議廳合作舉行「『心靈ok棒,Reading有夠力』閱讀論壇-透過繪本成為孩子心靈的力量」,邀請臺北市南港國小簡邑容校長、繪本作家李玟萱、施佳伶及許育榮,以及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蔡幸珍理事長共同與會。

  • 2017-04-12

國合組配合「萬城之母:布拉格」特展,邀請作家高嵩明先生於簡報室專題演講,講題為「布拉格的春天比較不一樣!」。

  • 2017-04-11
共2824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