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大事記

辦理「112年國家圖書館館藏資源教學利用教師工作坊」—社會科課程,曾淑賢館長開場致詞。

  • 2023-10-12

辦理「112年國家圖書館館藏資源教學利用教師工作坊」,第1場-國語文課程,曾淑賢館長開場致詞。

  • 2023-10-05

與國立臺灣大學圖書館及淡江大學覺生紀念圖書館合作假臺大圖書館國際會議廳舉辦「2023 LDT會議:衝出資訊限制,鏈結全球知識」,曾淑賢館長參加開幕並致詞。

  • 2023-10-05

曾淑賢館長受邀擔任Readmoo 讀墨112年10月店長,推薦選書並接受Readmoo news (閱讀最前線)專訪,分享圖書館工作經驗與推廣閱讀的經歷。

  • 2023-09-26

辦理「112年新世代圖書館員跨界實踐力系列課程:圖書館的多重宇宙」,第3場邀請國立高雄科技大學陳育民助理教授主講「培養美感視角的設計關鍵力」。

  • 2023-09-25

臺北市立中崙高級中學201班 42人至多媒體創意實驗中心參訪。

  • 2023-09-21

與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合辦112年度IO Talk論壇,第1場邀請國立臺灣大學圖書館陳慧華組長主講「鏈結資料(Linked Data)的共享—以SHARE-VED個案經驗談起」。

  • 2023-09-21

「2023秋季閱讀講座—越讀疆界:典籍中的旅人奇遊導讀」系列講座,第4場邀請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語文與創作學系李嘉瑜教授主講「飛頭與鼻飲—使節越南紀行詩中的異世界」。

  • 2023-09-16

與趙麗蓮教授文教基金會合辦「臺灣國小階段的雙語教育:For Better? For Worse?」講座,邀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英語學系張武昌教授主講。

  • 2023-09-16

於本館藝文中心1樓展覽室舉辦「越讀疆界—典籍中的旅人奇遊」特藏古籍文獻展開幕典禮,展期自9月15日至10月24日。

  • 2023-09-15
共2824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