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大事記

波蘭波茲南亞當密茨凱維奇大學 (Adam Mickiewicz University Poznań )政治與新聞學院 Andrzej Stelmach院長、Tomasz R. Szymczyński (沈唐民)教授來訪,由曾淑賢館長接待。

  • 2023-06-21

與群傳媒公司合作辦理黑潔明「《魔影魅靈》系列分享會」,由本系列作者黑潔明主講、名作家吳曉樂主持。

  • 2023-06-18

夏季閱讀最終場邀請國立東華大學華文文學系黃宗潔教授主 講「消失是真正的存在?—談《天橋上的魔術師》之跨域改編與創作」。

  • 2023-06-17

與外交部共同辦理外籍學人端午節慶暨宜蘭文化參訪活動。

  • 2023-06-14

寰宇漢學講座邀請本年度獎助訪問學人德國海德堡大學博士候選人Christoph Henninger主講「臺灣的地方神明節慶、靈媒與文化資產」,由中央研究院臺灣史研究所謝國興研究員主持。另邀請日本東京大學博士候選人金知原(Jiwon Kim)女士主講「殖民地帝國大學和帝國主義的戰略」,由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臺灣史研究所許佩賢教授主持。

  • 2023-06-13

匈牙利羅蘭大學校長László Borhy及副校長Imre Hamar來訪,由曾淑賢館長接待。

  • 2023-06-12

於澎湖縣圖書館辦理「112年度公共圖書館管理進階課程」,上課日期為6月12日、13日、26日、7月3日,計有35學員報名參加。

  • 2023-06-12

與聯經出版公司合作辦理陳超明教授「《雙語教育大未來:掌握最新趨勢與發展,讓孩子在教學實驗場中勝出!》新書發表會。

  • 2023-06-11

夏季閱讀第五場邀請國立清華大學台灣文學所謝世宗教授主講「小說與電影的和而不同:從黃春明〈蘋果的滋味〉改編談起」,由翁誌聰副館長主持。

  • 2023-06-10

曾淑賢館長受邀參加墨西哥商務簽證文件暨文化辦事處舉辦「藝術家 雪莉娜:我第二個家」展覽開幕式。

  • 2023-06-08
共2819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