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讀者服務

本館為了服務眾多攜帶行動裝置(例如:筆電、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的讀者,已於全館閱覽室提供讀者無線上網服務,為維護資訊安全並撙節網路資源,目前提供的 2 Wi-Fi 無線訊號如下: 

(1) ncl_reader 無線訊號僅開放存取教育、組織及政府機構所屬網站(.edu.org.gov),並可直接存取限國圖館內使用的電子資源查詢系統,故如存取yahoogoogle等非開放存取網站會出現不允許存取訊息。 

(2) iTaiwan 無線訊號直接連接至中華電信,在連結網站上較無限制,若是連結yahoo等網站,建議您使用該組無線訊號,但是因為被視同館外使用者身分,所以不可直接存取限國圖館內使用的電子資料庫。 

109年7月1日起iTaiwan全面開放免認證,無論本國民眾或境外旅客均免經註冊,取消輸入帳號密碼認證方式,改採使用者點選同意「iTaiwan 無線上網服務使用條款」頁面後即可連線上網。網址:https://itaiwan.gov.tw/

請讀者依據需求選擇想要使用的無線服務。

共1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