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讀者服務

本館自修室設置電腦座位區,提供讀者於使用筆電、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進行查檢網路資源或文書處理等功能時,不因電池消耗而影響資料查閱及存取,因此備有電源插座。同時為避免滑鼠或鍵盤的使用音量干擾到其他自修室讀者,採集中座位安排方式。惟座位席次有限,提醒讀者遵守使用原則,請勿進行遊戲、上網聊天或從事商業行為或單純使用插座充電等。

現行著作權法對於重製與下載之規定甚嚴,對合理使用的限制亦嚴,可複製與下載的範圍限「些微少數」,不允許全部重製與下載。隨身碟的儲存量頗大,使用過程中極易發生侵權情事。

本館在入口大廳右側設置鎖匙式自助存物櫃,提供大、中、小三種不同尺寸供使用。小型存物櫃可自由使用,但中、大型存物櫃因數量有限,使用前需至管制口憑身份證件登記後使用。
存放物以輕便且存物櫃能容納者為限,使用者須於當日離館時將櫃內物品全部清空並帶離圖書館;本館每日開館前會清理所有存物櫃,自存物櫃取出之物品如為食品、易腐敗物品、有惡味物品或其他有礙衛生、安全之物品者,本館將不待領回逕予廢棄,讀者不得異議。

共3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