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大事記

本館與在地合作社主辦、國語日報社協辦之專題演講於國際會議廳舉辦,邀請兒童文學史學家與專業書評家Leonard S. Marcus主講「揭密凱迪克:國際圖畫書大獎的背後故事及影響力(Inside the Caldecott Medal: Its Origins, Impact, and the Artists Whose Lives It Changed)」。

  • 2014-05-25

舉辦「啟蒙者的身影-世紀之交的六大人物」系列講座活動,第3場邀請中央研究院近代史研究所張力教授主講「堅持教育獨立與學術自由的蔡元培」。

  • 2014-05-24

本館與中華圖書資訊學教育學會於簡報室舉辦「研究方法工作坊」。

  • 2014-05-23

本館設於政大公企中心圖書館之「國際組織資源中心」,因該館將進行改建,本館國際組織相關書刊將悉數遷回本館,待搬遷作業完成後於政府資訊室提供服務。

  • 2014-05-20

藝術暨視聽資料中心舉辦「探訪海洋」系列活動,內容有「舞動海底世界的珠串」視聽資料展及「勾引藍色的想像」電影欣賞,活動至12月31日。

  • 2014-05-20

發展組辦理103年同仁專業成長及服務知能課程,邀請沈伯丞策展人主講「空間設計與陳列的靈感來源」。

  • 2014-05-19

舉辦「啟蒙者的身影-世紀之交的六大人物」系列講座活動,第2場邀請中央研究院近代史研究所黃克武所長主講「嚴復的生命歷程與歷史意義」。

  • 2014-05-17

國合組鄭基田編輯參加於香港大學圖書館與上海復旦大學圖書館共同舉辦之「第12屆圖書館領導研修班(The 12th Annual Library Leadership Institute)」,本次會議於5月16日至20日於上海復旦大學舉行,主題為“Library Leadership in the Asia Pacific Century”。

  • 2014-05-16

本館於俄羅斯科學院東方研究所舉辦「臺灣漢學講座」,邀請中央研究院臺灣史研究所研究員兼副所長劉士永教授以「數位資料與臺灣研究(Digital Resources and Taiwan Studies)」為題發表專題演講。

  • 2014-05-14

知服組於電腦教室舉辦「數位資源學習講堂系列課程」,由羅金梅專員主講「一手掌握中文期刊資源:中文期刊資源介紹」。

  • 2014-05-13
共2825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