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大事記

發展組辦理103年同仁專業成長及服務知能課程,邀請逢甲大學財經法律研究所王偉霖副教授主講「數位內容使用與創用CC授權機制」。

  • 2014-05-12

漢學中心耿立群組長赴俄羅斯莫斯科、德國萊比錫辦理兩場「臺灣漢學講座」。

  • 2014-05-11

舉辦「啟蒙者的身影-世紀之交的六大人物」系列講座活動,第1場邀請中央研究院王汎森副院長主講「顧頡剛:掀起中國上古史革命的第一人」。

  • 2014-05-10

特藏組俞小明主任赴天津出席5月10日至11日於南開大學舉辦之「慶祝葉嘉瑩教授九十華誕暨中華詩教國際學術研討會」。

  • 2014-05-09

本館與財團法人季風文教基金會辦理「文創時代魔法講壇系列活動」,第10場由聯合報項國寧主講「從編輯生涯到魚式游泳」。

  • 2014-05-07

知服組於國立中興大學圖書館會議室辦理「數位資源檢索利用及相關授權」課程。

  • 2014-05-06

知服組配合夏季閱讀講座活動於閱覽大廳辦理「啟蒙者的身影-世紀之交的六大人物」主題書展,展期至7月21日;同時於閱覽大廳辦理「102年全國公共圖書館圖書借閱排行榜TOP 20」主題書展,展期至6月30日。

  • 2014-05-06

發展組辦理103年同仁專業成長及服務知能課程,邀請讚點子數位行銷公司權自強總監主講「運用Google免費行銷工具提升圖書館服務」。

  • 2014-05-05

本館與財團法人季風文教基金會辦理「文創時代魔法講壇系列活動」,第9場由作家韓良露主講「在台北過日子的N種方法」。

  • 2014-04-30

知服組於電腦教室舉辦「數位資源學習講堂系列課程」,由王宏德助理編輯主講「乘著知識的翅膀飛翔:學位論文資源介紹」。

  • 2014-04-30
共2825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