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大事記

本館於英國倫敦亞非學院辦理「臺灣漢學講座」,邀請美國華盛頓州立大學外國語言及文化系教授Christopher Lupke(陸敬思)主講「Decoding Cui Suxin’s Gongliao, How Are You?: Post-verité Documentary and Environmental Activism(解碼崔愫欣《貢寮,你好嗎?》:臺灣的後寫實主義紀錄片和環保運動)」。

  • 2016-07-06

特藏組於閱覽大廳舉辦「白先勇先生手稿展」,展出9件手稿,展期至9月4日。

  • 2016-07-05

藝術暨視聽資料中心舉辦愛情系列展「傳奇愛情~七夕的愛戀」視聽資料主題展,展期至9月30日。

  • 2016-07-01

知服組於簡報室辦理晨光電影院「走讀亞洲-小人物的故事」,播映印度電影「孟買日記」。

  • 2016-06-25

舉辦「君臨天下-歷代帝王的雄才大略系列講座」,邀請成功大學歷史系劉靜貞教授主講「莽漢?軍閥?還是明君?-宋太祖與他創建的第六代」。

  • 2016-06-25

知服組邱子恒主任參加6月23-28日於美國奧蘭多舉行之2016年美國圖書館協會(ALA)年會,知服組「國圖在大學博覽會推廣臺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發展組「書香滿社區‧幸福好人生」、秘書室「圖書館綠點子」均獲錄取海報展。

  • 2016-06-23

特藏組於善本書室舉辦「旅行方程式-經典遊記的想像與建構」古籍文獻展,展出自館藏文獻中挑選具有代表性之文獻與圖像40餘種,展期至12月31日。

  • 2016-06-21

知服組於文教區會議室辦理「館藏資源利用系列課程-認識古籍-裝幀篇」。

  • 2016-06-21

舉辦「君臨天下-歷代帝王的雄才大略系列講座」,邀請中興大學歷史系宋德喜教授主講「帝王學-唐太宗治國的雄才霸略」。

  • 2016-06-18

知服組於中央聯合辦公大樓南棟會議室辦理「文獻搜尋工作坊」。

  • 2016-06-17
共2824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