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大事記

館藏組於高雄市大東藝術圖書館演講廳舉辦103年度「學校圖書館技術服務教育訓練」課程(第1梯次)。

  • 2014-09-10

知服組於電腦教室舉辦「數位資源學習講堂系列課程」,由廖箴助理編輯主講「漢學研究資源」。

  • 2014-09-09

舉辦「抒情與寫意:古典戲曲裡的愛戀與盟約」系列講座,邀請臺灣大學戲劇學系暨研究所教授兼主任林鶴宜教授主講「心靈書寫,無盡的愛:《嬌紅記》」。

  • 2014-09-06

發展組於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和平校區圖書館演講室辦理「數位學習列車」課程(二)。

  • 2014-09-03

知服組於電腦教室舉辦「數位資源學習講堂系列課程」,由張圍東編輯主講「古籍文獻資源」。

  • 2014-09-02

舉辦「抒情與寫意:古典戲曲裡的愛戀與盟約」系列講座,邀請臺灣大學中國文學系李惠綿教授主講「天意注定與人意追尋的愛情辯證-談《玉簪記》的改編與表演」,以及蘭庭榮譽駐團藝術家及國光團員溫宇航老師、陳長燕老師示範《玉簪記》、蘭庭音樂統籌蕭本耀老師擔任崑笛伴奏。

  • 2014-08-30

發展組辦理「103年績優公共圖書館觀摩學習活動」,參訪雲林斗六繪本圖書館。

  • 2014-08-28

發展組於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辦理「數位學習列車」課程(一)。

  • 2014-08-26

特藏組於閱覽大廳辦理「百年來的中國老明信片展」,展期至9月30日。

  • 2014-08-25

本館與趙麗蓮教授文教基金會於國際會議廳共同辦理「閱讀經典、培養英文閱讀力」講座,邀請實踐大學高雄校區應用英語學系謝文珊助理教授主講「字字關鍵:凱瑟琳‧曼殊斐兒的語言藝術」。

  • 2014-08-24
共2824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