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大事記

行政院研考會辦理之「iTaiwan免費無線上網服務推廣活動」於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表演廳舉辦頒獎典禮,由系統組呂寶桂主任代表出席領獎;本館榮獲「績效卓著獎」,為自服務上線至102年9月,累計使用人次前10名之熱點建置單位。

  • 2013-10-21

本館網站獲《數位時代》2013年「數位服務標竿企業大調查」政府類第2名,系統組呂寶桂主任代表出席於臺大醫學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之頒獎典禮暨記者會,由經濟部商業司游瑞德司長頒獎。

  • 2013-06-28

「第五屆政府服務品質獎」頒獎典禮於公務人力發展中心卓越堂舉行,由吳敦義副總統及行政院江宜樺院長頒獎,曾淑賢館長代表領獎。

  • 2013-06-19

「樂遊『閱』世界—臺灣101年閱讀習慣調查結果記者會暨表揚典禮」於教育部5樓大禮堂舉行,活動中由曾淑賢館長發布101年國人閱讀習慣的調查結果,除表揚全國公共圖書館借閱楷模之外,並為101年新設之「圖書館傑出人士貢獻獎」,頒發地方首長貢獻獎及傑出圖書館員獎。

  • 2013-02-25

曾淑賢館長出席於國立臺灣圖書館國際會議廳召開之「教育部第712次部務會報」,本館於會中獲頒「教育部101年度政府服務品質獎」。

  • 2013-02-21

「冬天來了、春天不遠:閱讀西方」冬季閱讀講座於國際會議廳舉辦,第5場邀請政治大學英文系張上冠教授主講「霍桑的《紅字》:清教徒倫理中的愛與罪」。

  • 2012-12-29

「冬天來了、春天不遠:閱讀西方」冬季閱讀講座於國際會議廳舉辦,第4場邀請臺灣大學戲劇系紀蔚然教授主講「易卜生的《玩偶之家》:娜拉的故事」。

  • 2012-12-15

漢學研究中心與利氏學社合辦學術討論會,邀請上海社會科學院宗教研究所吳雅凌副教授主講,講題為「潘朵拉與詩人-赫西俄德筆下的女人神話」及「盧梭戲劇中的哲人自傳-從《納喀索斯》到《皮格瑪利翁》」。

  • 2012-12-12

曾淑賢館長應中央研究院之邀出席於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舉辦之「太平洋鄰里協會(Pacific Neighborhood Consortium,PNC)2012年年會暨聯合會議」,並於12月9日在e-Library場次中,以“Legal Deposit and Public Use of Electronic Publications in Taiwan”爲題發表論文。

  • 2012-12-07

曾淑賢館長以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理事長身分出席於國立臺中圖書館舉辦之第52屆第2次會員大會。

  • 2012-12-07
共432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