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會員專區 - 單一登入

回答:

國家圖書館全球資訊網為保障您的資訊安全,使用了安全性的網頁傳輸協定,點選本網站時,若出現「此網站的安全性憑證有問題」,請確認下列設定:

一、請確認您電腦上的系統時間是否正確,並設定好正確的系統時間。

二、請確認您電腦上瀏覽器的設定:

第1步 開啟IE 瀏覽器,依序按下〔工具〕→〔網際網路選項〕。

第2步 出現「網際網路選項」視窗後,先切換到〔安全性〕功能頁面,點選〔網際網路〕圖示,再按一下〔自訂層級〕。

第3步 捲動頁面到最下方,找到「顯示混合的內容」,點選下方的「啟用」,再按下〔確定〕按鈕即可。

原本預設是「提示」,提示的意思就是每次有「混合的內容(包含HTTP與HTTPS)」時都會跳出提示視窗,我們勾「啟用」表示直接使用不提示了。

當您成為單一登入網站正式會員時,即可享有下列服務:

 

單一登入(Single Sign On)認證服務:

 

會員只要使用本網站帳號登入本館任一單一登入系統網站後,即無需再輸入任何帳號、密碼即可往返於各系統間,並使用各系統之

專屬服務,可免除會員多次登入,以及必須記住多個系統的帳號和密碼之困擾。

 

個人化服務:

 

除可獲得各單一登入系統之專屬服務外,依據會員的個別使用需求,分別提供專屬之iNCL個人化入口網服務。

回答:

1.請確認您輸入驗證碼時,是否為全型字,例如:使用新注音是全形,便會輸入錯誤,要改回半形輸入即可。

2.請確認使用的瀏覽器若為google chrome,建議您請先點選右上角的工具->清除瀏覽資料->確定 ,將cookie 清除,再點選本館網頁。

3.若仍然無法使用,請您先使用IE瀏覽器或Firefox等其他瀏覽器試試看。

回答:
請點選IE瀏覽器上方功能列之「檢視」->「編碼」,將編碼設為「自動選取」(打勾)及設為「Unicode(UTF-8)」即可。(如下圖設定方式)

IE設定圖案

共15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