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21-09-05 14:00 ~ 16:00
《美感語感,英文字母讓孩子有感》講座
《美感語感,英文字母讓孩子有感》講座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變化,原定7月25日辦理之《美感語感,英文字母讓孩子有感》講座改於9月5日(日)下午2-4時辦理。

針對2030年中英文全面雙語教學,教學活化及生活化,國際閱讀協會告訴我們,啟蒙孩子們獨立閱讀的英文素材就是字母書和常見字讀本。首度美台合作,由美國首席幼兒閱讀專家及字母拼讀大師:哈佛大學Dr. Wiley Blevins創作的26本字母讀本內文,插畫由台灣13位台灣優秀的ARTISTS完成一套26本讓孩子可以同時學到語言美感和藝術美感的字母繪本:Alphabet Readers Treasure 希望藉由這個機會讓大家認識他們更多的ART,讓我們的孩子從小就能接觸到最美、最多元、最豐富的ART

【講師簡介
Wiley Blevins博士,美國頂尖的閱讀專家,畢業於哈佛大學,其專長研究領域為字母拼讀教學、 跨學科教學、學齡前及國小學生閱讀教學。曾任全球最大童書出版社Scholastic 學齡前教材教材 研發部總編,麥格羅希爾教材研發部副總裁。他為麥格羅希爾擔任Language Art作者的教材,現今在美國本地為K-6年級最暢銷的語文學習教材。

海狗房東,臺灣師範大學教育學碩士,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課程與教學博士候選人。曾任職兒童產業教學研發部門、文創產業親子美育部門,喜歡讀繪本、寫故事、說故事、教人說故事。現為「繪本鑑賞與說故事培訓小學堂」主辦人。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變化,本館保留變更活動權利,內容如有調整,請以本館網頁公告為準。報名及報到規定如下:
1.本活動入場採實聯制,只開放線上報名,不受理現場報名。報名成功後,當日報到時須持有效證件身分證、駕照、護照、健保卡等可辨識是本人之照片之任一證件,經主辦單位確認後入場;如有未提及之國家之法令申辦之有效證件,可辨別是為持證本人亦可。如無前述之證件,主辦單位將取消報名者入場資格。
2.讀者入場前須配合戴口罩、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活動進行中並須全程戴口罩。未戴口罩及拒絕體溫檢測者,一律禁止入會場。
3.室內保持1.5公尺距離,請依現場規劃位置入座。

網址: https://actio.ncl.edu.tw/activitydetails?uid=2&pid=304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Newmark Learning Books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