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20-09-19 10:00 ~ 12:00
    • 2020-09-19 10:00 ~ 12:00
我們都是從愛而來的--談繪本裡的性別平等與人權
我們都是從愛而來的--談繪本裡的性別平等與人權

一. 時間:9/19,星期六,上午10:00-12:00
二. 地點:國家圖書館B1樓演講廳
三. 活動形式:親子講座,免收費報名入場(疫情因素,盡量避免四歲以下嬰幼兒參加)

《我們都是從愛而來的談繪本裡的性別平等與人權》
George Floyd 事件突顯美國種族歧視的問題,為什麼長久以來種族對立仍能造成非典病毒疫情之外次嚴重的全國性的問題?性別平權的議題在台灣已經推動多年,但真的有多少人知道跨性別的意涵?如何用正確的態度面對所謂的「LBGT」。兒童人權的話題在國內外都愈吵愈熱烈,我們該用什麼方式把這種三種重要的議題,正確地表達和呈現給孩子。睡醒活在繪本裡」專欄作家、凱風卡瑪兒童書店創辦人兼閱讀推廣人陳培瑜,用她最近看到新的多元化繪本,讓大家看看圖畫書中面對這三個議題不同的例子,不同的看法,不同的表達方式,讓大朋友在閲讀、思考、內化。
講題:《我們都是從愛而來的--談繪本裡的性別平等與人權》
主講人簡介:
  
講師:「睡醒活在繪本裡」專欄作家、閱讀推廣人陳培瑜。國立東華大學教育研究所畢業,是凱風卡瑪兒童書店創辦人,曾任第1屆友善書業合作社理事,現為親職教育講師、推動親職關係經營及兒童閱讀工作者

網址: https://actio.ncl.edu.tw/activitydetails?uid=2&pid=234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 REYCRAFT Books

活動縣市: 臺北市

活動地點: 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0號B1F演講廳(國家圖書館)

聯絡人: 王才宜小姐

聯絡電話: 02-23684938#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