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9-09-21 14:00 ~ 16:00
親子繪讀齊步走

演講內容:

孩子在具有獨立英文閱讀能力前,需要經歷字母學習、拼讀、認字等閱讀基礎學習過程。

涂怡年老師以其多年的教學經驗,與家長分享如何在家跟孩子進行英文閱讀,利用適當的閱讀素材,培養孩子的基礎閱讀能力,包含讀本與繪本的搭配、讀本故事題材選擇、讀本與常見字及讀本拼讀練習等,透過搭配吸引孩子的題材,為閱讀立下兼具樂趣與學習的完備基礎。

講者介紹:

涂怡年(Josephine)老師,美國哥倫比亞大學 (Columbia University) 教育心理碩士、賓州大學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英語教學碩士,曾任國立清華大學語言中心講師、語言訓練測驗中心講師,具兒童美語及成人美語十餘年教學經驗,現任繪本故事營、台北市立圖書館英語故事老師,主持粉絲團「Jo是愛繪本」。

網址: https://actio.ncl.edu.tw/activitydetails?uid=2&pid=165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SCHOLASTIC

活動縣市: 臺北市

活動地點: 國家圖書館一樓簡報室

聯絡人: 吳小姐 Ellie

聯絡電話: 02-87511766 #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