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7-12-02 10:49 ~ 17:49
2017臺灣閱讀節「閱讀101」活動~邀您一同傳遞幸福書香
2017臺灣閱讀節「閱讀101」活動~邀您一同傳遞幸福書香

閱讀,可滋潤心靈,可強化知識力量;閱讀的喜悅與幸福,有待你我共同傳遞與分享。為帶動閱讀風潮,本館於2017年臺灣閱讀節舉辦「閱讀101」活動,誠摯邀請企業團體或個人踴躍購置新書並捐贈予指定的圖書館,透過書本的贈送分享,將愛與知識傳遞給需要的圖書館。

 活動辦法:

一、由企業或個人自行購買新書或捐款由本館代購(建議書單可由本館提供),所購新書以5年內〔民國102年(含)以後)出版之圖書為原則。

二、贈書對象:企業或個人指定捐贈之國內公共圖書館及學校圖書館,如未指定,由本館全權處理。

三、贈書方式與期限

1.請先至本館網站/活動訊息或2017臺灣閱讀節網頁下載贈書資料表並確實填寫相關資料

2.圖書捐贈

(1)郵寄收件:請將贈書資料表、新書及購買發票影本寄至本館(郵寄地址:110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0號秘書室收),並請於信封上註明「參加閱讀101活動」。

(2)現場收件:個人可於閱讀節當日將贈書資料表、新書及購買發票影本繳交至閱讀101活動攤位。

3.經費捐贈

如係由本館代購圖書者,請以傳真(02-23110155)或電子信箱(read101@ncl.edu.tw)方式回傳贈書資料表,並將款項匯入本館帳戶(匯款戶名:國家圖書館,帳號:24217302124004),並請於匯款時備註【閱讀101活動】。

4.受理期限至106年12月2日止。

 另本館於臺灣閱讀節活動當日(106年12月2日)精心規劃多項閱讀活動,邀請喜愛閱讀的您一同相遇於大安森林公園,享受這一場年度最精采的閱讀饗宴。

 活動官網:http://trf2017.ncl.edu.tw/

主辦單位: 秘書室

活動縣市: 臺北市

聯絡人: 吳小姐

聯絡電話: 23619132#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