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圖書

       
字級
    分享
  • QRCode
世紀容顏(上)

發行日期:2003-12-31

世紀容顏(上)
中文書刊名: 世紀容顏(上)
編 / 著者: 陳宗仁主編;國家圖書館特藏組編
出版日期: 2003-12-31
ISBN: 9576783909
定價: 300
中文摘要: 二十世紀初期,日本人的統治迫使台灣原住民從傳統進入現代,在這個過渡的時刻,原住民在殖民者的鏡頭前,留下了他們的影像,亦即本書中的原住民圖像即出現於此一時期。國家圖書館收藏的日治時期明信片中,約有八百餘張印製著原住民的圖像,為求廣為流傳這些珍貴的圖像,本館從中挑選四百餘張,分成兩冊出版,本冊明信片約二百二十餘張,內容可區分為六篇:生活、服飾、家族人物、統治、武裝勇士及工藝。
英文摘要:
頁數: 204頁
相關網址: http://rarebook.ncl.edu.tw/rbookod/exhibition/hypage.cgi?HYPAGE=pub/publication_detail.htm&sysid=00000005
相關檔案:
目次: 目次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