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國際合作

       
字級
    分享
  • QRCode
國圖推廣閱讀及教育訓練成果海報在IFLA大會海報展展出首日引發熱烈迴響
  • 2014-08-19
國圖推廣閱讀及教育訓練成果海報在IFLA大會海報展展出首日引發熱烈迴響

2014年國際圖書館協會聯盟(IFLA)於8月16日至21日在法國里昂(Lyon)舉行,並於8月18日到20日舉辦海報展,共錄取各國海報210張,以地主國法國的45件最多,其次是美國28件,德國13件,芬蘭10件,我國及加拿大皆是9件,日本則是7件,其他國家則分別在1-6件之間。

本館有兩張海報獲得IFLA大會認可而受邀展出,第一張展版編號197,是去年結合國內公私部門首次舉辦的臺灣閱讀節活動海報;第二張展版編號12,是邱子恆編纂執行「Educational Outcomes of a young adult library CE course: Taiwan’s experience」計畫的成果海報,分析參與館員教育訓練課程成員在課程實施前後及結訓後六個月共三階段(pre、post、6 months follow-up test)的學習成效。

透過海報展活動,可以讓各國看到本館推動閱讀成果及教育訓練成果,因此,本館由圖書館事業發展組高鵬主任代表出席大會及海報展,為與會來賓介紹本館業務,海報展首日即吸引許多來賓參觀及合影拍照,充分達到國際行銷效果。

最後更新時間:2015-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