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國際合作

       
字級
    分享
  • QRCode
國家圖書館參加美國亞洲學會2015年年會暨書展
  • 2015-03-30
國家圖書館參加美國亞洲學會2015年年會暨書展

國圖與蔣經國基金會合作,參加326-29日在芝加哥舉行的Association for Asian Studies(AAS)67屆年會,精選臺灣近三年來漢學與臺灣研究相關的優質圖書及光碟計474種,524冊參與展出,讓國際亞洲研究學界了解臺灣漢學研究的成果及出版近況,進而加強推動國際學術合作,增強文化交流與認同。中研院史語所、數位文化中心及唐獎教育基金會等也參加年會書展。

本次國圖展出圖書除供上千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學者參閱訂購外,會後贈送給芝加哥大學東亞圖書館,豐富該校圖書館漢學研究資源。中研院史語所的參展圖書與唐獎基金會展品亦加入贈書行列。

值得一提的是AAS2014年起,增加AAS-in-Asia夏季年會,622-24日將在臺灣舉行,由中央研究院統籌辦理,將鼓勵更多美國學者來臺,增進東西方對於亞洲研究之交流。國圖與CCS的出版品也將於AAS-in-Asia年會中展出。

最後更新時間:2015-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