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外賓來訪

       
字級
    分享
  • QRCode
2016.03.23 北京大學圖書館朱強館長一行五人參訪國家圖書館
  • 2016-03-23
2016.03.23 北京大學圖書館朱強館長一行五人參訪國家圖書館

北京大學圖書館朱強館長、資源建設中心李曉東副主任、學習支持中心周春霞主任、研究支持中心張春紅主任、信息化與數據中心崔海媛主任一行五人來臺參加北京大學「臺灣大學日」活動,增加兩校交流,來臺行程中,特別安排到國家圖書館參訪。

3月23日下午,朱館長等人在臺灣大學圖書館學科服務組童敏惠組長、特藏組洪玉珠組長的陪同下,到國圖與曾館長會面,並參訪善本書室、漢學研究中心資料組、利瑪竇與太平洋研究室、政府資訊暨法律閱覽室、期刊室、閱覽大廳等閱覽空間設施,了解本館提供民眾、外籍學人的閱覽參考服務及典藏海外漢學資源情形。

  • 曾館長贈送北京大學圖書館朱強館長紀念品
    曾館長贈送北京大學圖書館朱強館長紀念品
  • 朱館長一行人參觀國家圖書館善本書室
    朱館長一行人參觀國家圖書館善本書室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