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推薦書單

       
字級
    分享
  • QRCode
2015年主題書展
  • 2015-09-15

◎臺灣出版TOP1-2014代表性圖書(2/3-3/8)
本館《全國新書資訊月刊》每年邀請出版界,請其就年度出版圖書中,自行推薦最具代表性之作品1至2種參展。2014年度共收錄95家出版社出版之172種圖書。

◎感動的時刻-2015春天讀詩節(3/10-4/26)
2015春天讀詩節系列講座邀請詩的作者、詩評專家學者,分享並推薦他最喜歡的詩,更生動有效地引領讀者如何進入詩的世界,規劃辦理6場次專題講座,邀請著名學者、詩人擔任主講人,並利用本館閱覽大廳辦理主題書展。

◎故事裡的人生風景-明清經典小說導讀(4/28-7/5)
明清時期堪稱中國小說發展的繁盛時代,小說名家們以精闢華豔之筆,出入文史,織造了奇幻炫麗的形象,特邀國內6位知名教授引領大家進入繽紛多彩的明清經典小說世界,領略小說故事裡的人生風景,並利用本館閱覽大廳辦理主題書展。

◎斯洛伐克(5/4-5/31)
為配合「斯洛伐克插畫作家的奇幻世界──BIB得獎作品精選巡迴展」,並於閱覽大廳辦理主題書展。

◎「103年全國公共圖書館圖書借閱排行榜TOP20」主題書展(7/7-8/9)
為提高讀者閱讀興趣,展出臺灣地區103年公共圖書館年度借閱排行部份圖書,計有總類、哲學、宗教、自然科學、應用科學、社會科學、史地等類,提供讀者參閱。

◎「格物窮理—中國古代經典中的科學與醫學」(8/11-10/18)
本館為推動多元閱讀活動,除規劃辦理6場次專題講座,邀請相關領域重要研究者擔任主講人,分別為讀者介紹古代中國數學、醫學、軍事以及天文等課題之研究。並利用本館閱覽大廳辦理主題書展。

◎「祖孫情深 幸福傳承」主題書展(8/21-9/13)
本館於8月(祖父母節)期間,展出祖孫親情及隔代教養圖書46冊,展期自8月21日至9月13日止。

◎「TDI 臺灣出版資訊網 暢銷書排行榜」主題書展(9/15-10/18)
為了讓讀者掌握出版訊息,本館展出坊間書店6月暢銷書排行榜相關書籍,展期自9月15日至10月18日止。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附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