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延伸國圖觸角 聲傳國圖活動—歡迎收聽10月21日(四)上午9:00顧敏館長漢聲電台專訪
  • 2010-10-20
顧敏館長應漢聲廣播電台之邀,接受「今天好心情」節目主持人徐嬿專訪,除介紹本館10月25日臺灣光復節當天舉辦的「臺灣光復65週年」系列活動外,並暢談國家圖書館的現況與未來發展,將國家圖書館的推廣觸角延伸至廣播媒介。國家圖書館近年來,不斷積極地向外推廣服務,善用各式各樣的傳播媒介,涵蓋平面媒體乃至電視、電台等多媒體的呈現。顧敏館長期望藉由如此多元媒介的傳播,包括各種類廣播型大眾媒體,可以發揮無遠弗屆的力量,深入接觸社會各階層人士,讓圖書館及國家圖書館的推廣效益,能夠產生更全面性的影響力。 本節目預定於10月21日(星期四)上午9:00至9:55在漢聲廣播電台FM106.5「今天好心情」節目播出,收聽節目可直接連線漢聲廣播電台http://www.voh.com.tw/,點選「線上收聽」FM頻道。 歡迎大家屆時準時收聽,一同掌握國圖對外的最新發聲訊息!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