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自民國99年9月15日起「全國博碩士論文資訊網」停用,改由「臺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提供服務。
  • 2010-09-09
親愛的讀者,您好:

感謝您長久以來對國家圖書館「全國博碩士論文資訊網」的支持與愛護,為提供讀者更優質的學位論文線上服務,自民國99年6月10日起,國家圖書館全國博碩士論文資訊服務已全新改版上線,新版博碩士論文系統正式更名為「臺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而舊有之「全國博碩士論文資訊網」亦將於民國99年9月15日停止服務,自99學年度第一學期起,全國各校院研究生線上建檔以及資料查核均改由「臺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接續提供服務,希望改版後的網站能夠繼續獲得您的支持,也請您不吝指教,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謝謝!

新版博碩士論文線上建檔網址調整為http://ndltdcc.ncl.edu.tw/,建議您可以透過下方圖示加入我的最愛
( ←可直接點選設定),以方便下次可以立即進入。

臺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
網址:http://ndltd.ncl.edu.tw
新版博碩士論文線上建檔系統
網址:http://ndltdcc.ncl.edu.tw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