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閱讀‧臺灣最美的風景」~拿起書本,臺灣最美的閱讀風景,由你來創造
  • 2018-05-29
「閱讀‧臺灣最美的風景」~拿起書本,臺灣最美的閱讀風景,由你來創造

 

為行銷臺灣熱愛閱讀的形象,教育部與國家圖書館將臺灣民眾熱愛閱讀、愛上圖書館的風貌精彩地呈現,製作「閱讀‧臺灣最美的風景」影片,希望透過這支短片能引領更多的朋友走入圖書館一同體驗閱讀的美好。

國家圖書館館長曾淑賢特別推薦此「閱讀‧臺灣最美的風景」影片,影片內容由「你是否在尋找屬於自己的角落?」、「閱讀,對你的意義是什麼?」、「你的生活,離閱讀有多近?」以及「在圖書館享受的閱讀樂趣」四個單元所串成,它除了闡述閱讀的意義、閱讀與生活有多密切、閱讀的美好無所不在及每個人都有專屬於你的閱讀角落之外,它亦呈現教育部近年致力於閱讀推廣與積極翻轉圖書館形象的成果。本影片跳脫傳統宣導短片的框架,透過不同人物的回饋,以正向、輕鬆、溫馨的故事來詮釋閱讀,同時將圖書館的各種閱讀活動及多樣的圖書館風貌呈現至國人眼前。

精彩閱讀故事立即看,請於YouTube輸入「閱讀‧臺灣最美的風景」搜尋,或點選下方連結觀賞。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