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歷代名帖文化之旅《故宮法書精粹導讀》新書座談分享會
  • 2018-04-10
歷代名帖文化之旅《故宮法書精粹導讀》新書座談分享會

本館與雄獅圖書股份有限公司將於107429(星期日)下午2時至4時於1樓簡報室舉辦「《故宮法書精粹導讀》」新書座談分享會。特別邀請李郁周教授、許郭璜先生、許學仁教授與作者李秀華教授進行對話分享。

臺北國立故宮博物院的書法收藏,舉世知名,不少藏品更是經典之作。國立東華大學李秀華教授撰寫《絕色故宮法書精粹導讀:晉唐篇》、《醉白故宮法書精粹導讀:宋代篇》、《天地故宮法書精粹導讀:元明清近代篇》三書,精選故宮所藏法書十七件,逐一詳細分析,附以精彩插圖,引領讀者走進中國藝術的殿堂,從多角度領略傳統書法之美。全程參與者將提供公務人員2小時終身學習時數,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活動報名網址:http://activity.ncl.edu.tw

  • 《絕色— 故宮法書精粹導讀:晉唐篇》
    《絕色— 故宮法書精粹導讀:晉唐篇》
  • 《醉白— 故宮法書精粹導讀:宋代篇》
    《醉白— 故宮法書精粹導讀:宋代篇》
  • 《天地— 故宮法書精粹導讀:元明清近代篇》
    《天地— 故宮法書精粹導讀:元明清近代篇》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