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國家圖書館博碩士論文新系統將自民國99年6月10日(星期四)正式啟用!
  • 2010-06-09
為配合博碩士論文新系統正式啟用,國家圖書館將於民國99年6月10日(星期四)舉辦『知識加值再出發—「臺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啟用記者會』暨數位服務說明會等相關活動。
自6月10日起,為提供讀者更優質的服務,國家圖書館將進行新舊博碩士論文系統轉換。新版博碩士論文系統正式更名為「臺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屆時將與舊有之「全國博碩士論文資訊網」展開平行作業,除98學年度全國各校研究生線上建檔,以及資料查核仍維持在舊系統完成作業之外,「全國博碩士論文資訊網」將不再新增或修改資料,而改由「臺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接續提供讀者博碩士論文相關之查詢服務,如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臺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
網址:http://ndltd.ncl.edu.tw
全國博碩士論文資訊網
網址:http://etds.ncl.edu.tw

最後更新時間:201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