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國家圖書館全球資訊網」榮獲政府網站20強 並晉升為第11名!
  • 2010-03-09
賀!「國家圖書館全球資訊網」獲數位時代雜誌評選為政府網站20強,數位時代雜誌採用國內外兩項流量指標ARO與Alexa,評選出20個經營出色的政府網站,希望藉此尋找出便民與貼近民眾生活的政府機關網站,讓民眾養成上網了解公部門資訊的習慣,該雜誌提到今年度「政府網站20強」榜單中分成二大類,一個是查詢性質的的生活資訊與服務類型,另一是公告事務為主的官方網站,本次榜單中,生活資訊與服務類共有8個網站入榜,其中國家圖書館從去年的第20名爬升到第11名,主因為去年所設立的遠距學園教學專區,提供文學、語言、人類學及台灣研究等影音課程,讓民眾免費觀看影片。本館對於資訊流通廣度、速度,甚至是深度來說,已獲得民眾的肯定。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