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2018年外籍學人圖書館資源利用課程開鑼了!
  • 2018-03-15

國家圖書館漢學研究中心為提供來臺進行學術研究的學人充分了解本館的館藏及資訊服務,同時亦能掌握重要的館外研究資源,特於本(107)年開設8場圖書館資源利用課程,課程內容包括:圖書館導覽、國家圖書館重要服務、館藏及網站資源,及針對學人的研究主題,規劃 5場特殊主題資源介紹(政府資訊及法律資訊、特藏文獻、臺灣研究),1場重要書目資源系統SMRTNBINet介紹,以及2場綜合性課程,以提供學人們更貼心的服務。 

第一場課程於314(三)在暖暖的春陽中登場,報名的學人相當踴躍,計有來自美國、巴西、俄羅斯、韓國、馬來西亞、匈牙利、德國、波蘭、蒙古、西班牙、拉脫維亞、芬蘭、瓜地馬拉、多明尼加、聖文森等15個國家20位學人參加。在100分鐘的課程中,學人專注地聆聽,帶領來自各國的學人們進入豐富的臺灣研究資源寶庫,也讓學人們有機會彼此交流,課後學人們表示從中收穫良多。 


  • 外籍學人上課情形-1
    外籍學人上課情形-1
  • 外籍學人上課情形-2
    外籍學人上課情形-2
  • 圖書館導覽-1
    圖書館導覽-1
  • 圖書館導覽-2
    圖書館導覽-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