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以色列童書作家Yannets Levi(亞納茲・利維)演講
  • 2018-01-22

(一)演講主題:What an adventure! Yannets Levi talks about his writing and stories

(二)活動日期:107211日(週日)下午3:30~5:00(3:00開始入場)

(三)活動地點:國家圖書館文教區3F國際會議廳(臺北市中山南路20號)
(四)報名網址:
http://activity.ncl.edu.tw/p_Event.aspx?event_id=1215

 

來自以色列的Yannets Levi(亞納茲・利維)是作家、編劇、電視主持人和講師,是以色列最受歡迎的兒童和成人作家之一,連續出版9本暢銷書。

《利奧叔叔歷險記》(Uncle Leo’s Adventures)系列是以色列最受歡迎的童書之一,單在以色列就銷售超過70萬本以上,並在2010年翻譯成中文、阿拉伯文、捷克文、韓文、英文、匈牙利文、日文和馬其頓文。《利奧叔叔歷險記》系列獲獎無數,也是以色列教育部規定的學校課程之一。2010年,此作品獲頒以色列最具聲望的公共圖書館兒童文學獎,以及以色列博物館的插圖獎,在2016年更獲得德沃拉·奧馬兒童文學獎(Dvora Omer Award for Children’s Literature)的殊榮。

身為童書作者,利維時常奔走以色列及世界各地與學校家長會面,用幽默的談吐解說他的創作方式,並分享真實生活及小說之間的關係。透過故事的講述,他讓孩子們知道他們也可以寫故事及創作,利維鼓勵孩童們多讀童書、多分享故事中的魔力。本次來台參加台北國際書展活動並於本館進行專題演講,分享其創作歷程。

備註:

(一)活動現場將以英文發表,並備有即時口譯。
(二)公務人員及教師全程參與者可獲學習時數認證(需要者請於報名時填寫身分證字號)。

(三)活動聯絡人: 國家圖書館國際合作組鄭先生

電話: (02)23619132 ext.166;傳真: (02)23820747E-Mail: robin0909@ncl.edu.tw 

  • 海報(以色列童書作家Mr. Yannets Levi演講)
    海報(以色列童書作家Mr. Yannets Levi演講)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