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敬邀參與書香社區認證活動
  • 2017-12-26

書香社區認證堂堂邁入第三年,去年參與認證的好朋友們,快來看一看今年自己的閱讀習慣有沒有進步,新朋友也來檢視自己的閱讀習慣,趕快登入「書香社區認證網站」(http://scc.ncl.edu.tw/book/)填寫問券,留下您珍貴的閱讀認證紀錄。

 老朋友,以帳號、密碼登入後,點選「我要認證」,就可以開始填寫問卷了!如果忘記了帳號及密碼,沒有關係,請點選「忘記密碼?」,系統會將相關資訊寄到您當初所指定的電子郵件信箱。

新朋友請先於本網站註冊完畢,再進行認證喔!

也歡迎您告訴親朋好友一起來響應進行閱讀認證,本館希望透過閱讀習慣的自我檢視,進一步反思及精進個人的閱讀習慣,讓我們一起為增進全民的閱讀素養,提升社會的閱讀風氣共同努力。

凡完成認證者,或已自行完成認證者,出示閱讀證書即可至國家圖書館1樓總服務台,兌換精美夾鏈袋一個。活動兌換至107年1月31日止,敬請保握機會。

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享受閱讀時光,共同參與書香社區認證活動。

  • 書香社區推廣活動海報
    書香社區推廣活動海報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