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12月25日歡迎參加「文案與創意」專題演講!
  • 2017-11-09

 

講題:文案與創意
講者:李欣頻作家
時間:12月25日(一)下午2時至5時
地點:國家圖書館文教區3樓國際會議廳 (臺北市中山南路20號)

講者簡介
李欣頻作家,國立政治大學廣告研究所碩士、北京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博士。台灣科技大學、中原大學、臺北大學、青輔會、成功大學、學學文創、誠品信義講堂、北京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等,擔任廣告、創意、創作、出版課程之講師。曾任意識形態廣告公司文案、誠品書店、宏碁數位藝術中心特約文案創意。著作有《李欣頻的廣告四庫全書》、《李欣頻的創意天龍8部》、《李欣頻的環球旅行箱》、《李欣頻的時尚感官三部曲》等。

講題簡介
講述內容有從誠品書局文案談創意思維與書寫、建立文案創意庫的方法、怎麼練就好的廣告文案文筆、如何能在腦中引起創意發射性的爆炸藍圖,讓靈感與創意自己蔓長永不枯竭。

公務人員全程參與者可獲學習時數認證3小時。(需要者請於報名時填寫身分證字號)
洽詢電話:發展組許小姐(02)2361-9132分機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