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106年臺灣閱讀節—森林閱讀嘉年華」系列活動「森林.草地.讀書會」
  • 2017-11-06

在城市裡尋找閱讀方式有千種以上可能,12月2日何妨帶本許久未曾翻開的書,報名「森林.草地.讀書會」。在大安森林公園鋪上野餐墊,假裝自己在赤道雨林、或者如古人吟唱曲水流觴,沐浴在惠風合暢,感性文字符號下,然後為彼此帶來一首幸福的閱讀歌頌。

現場備有野餐墊及書籍可供租借。另外,我們也在下午2點至5點,安排六場朗讀詩歌活動,內容包括童謠、英語故事、世界民謠,以及傳統詩詞、新詩朗誦。

活動時間:12月2日上午10點到下午5點

活動地點:

報到處位於臺北市大安森林公園四號入口入園圓環右側草坪。如圖示第8號區塊。

 

大安森林公園

活動參加方式:

民眾可自行攜帶書籍與野餐墊,或利用主辦單位提供亦可 (數量有限)。

凡於活動前於 http://activity.ncl.edu.tw/  或 http://activity.ncl.edu.tw/p_Event.aspx?event_id=1190

報名,或當日現場報名,於臺灣閱讀節FB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rf.tw

上傳「照片+分享1句閱讀最棒的心得,打卡+按讚」,並前往「森林.草地.讀書會」攤位認證後,即有機會獲得好書或其他文創小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另外徵求10位主題野餐墊領讀人,可與其他讀者分享自己有興趣的主題書籍、聊聊閱讀經驗,共同渡過冬日的美好午後。本館將提供精挑選後之每位領讀人千元書香禮券,散播閱讀種子。(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欲申請者請上網報名

http://ppt.cc/fDbVmx

活動聯絡人

漢學研究中心 : 鄭小姐: 02-23619132 分機316

E-mail: ccswww@ncl.edu.tw

· 本活動若有未盡之處,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與贈品變更之權益,修改訊息將於本網站上公佈,不另行通知。

  • 領讀人徵求
    領讀人徵求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