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2017書香社區認證網站,全面重新改版上線囉!
  • 2017-07-21

為了節省您的寶貴時間,本館特於本年度重新檢視、調整本網站的認證流程,將能帶給您耳目一新的認證體驗,歡迎老朋友、新朋友於1061031日前蒞臨本網站,留下您珍貴的閱讀認證紀錄。

 

老朋友想看一看今年自己的閱讀習慣有沒有進步,快來進行2017書香社區認證,以帳號、密碼登入後,點選「我要認證」,就可以開始填寫問卷了!如果忘記了帳號及密碼,沒有關係,請點選「忘記密碼?」,系統會將相關資訊寄到您當初所指定的電子郵件信箱。

 

新朋友請先於本網站註冊完畢,再進行認證喔!

 

也歡迎您告訴親朋好友一起來響應進行閱讀認證,本館希望透過閱讀習慣的自我檢視,進一步反思及精進個人的閱讀習慣,讓我們一起為增進全民的閱讀素養,提升社會的閱讀風氣共同努力。

 

書香社區認證網站網址http://scc.ncl.edu.tw/book/

 

聯絡人:國家圖書館:林冠吟,電 話:(0223619132714E-Mailicanlin@ncl.edu.tw


  • 2017書香社區認證網站宣傳海報
    2017書香社區認證網站宣傳海報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