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第25屆臺北國際書展「2017圖書館論壇-出版社與圖書館攜手共創閱讀新視野」 開始報名
  • 2017-01-05

第25屆臺北國際書展「2017圖書館論壇-出版社與圖書館攜手共創閱讀新視野」

近年來,在出版社、書店與圖書館的攜手努力下,各式各樣的閱讀推廣活動方興未艾,隨著一個個閱讀計畫的推動,引領大眾翻開書本,享受閱讀,分享知識;希望隨著民眾閱讀視野的開拓而振興與活絡出版市場,展現精彩而多元的出版風貌。本次論壇乃邀請出版社、書店及圖書館分享其如何攜手合作,努力開創閱讀新視野。

時間:2017年2月10日(星期五)上午9:00-12:00(8:30報到)

地點:臺北世貿展覽中心一館2樓第5會議室

主辦單位:國家圖書館、財團法人台北書展基金會

活動報名:http://activity.ncl.edu.tw/p_Event.aspx?event_id=1029  (已截止)

共創閱讀新視野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