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本館與桃園市立圖書館合辦「輔導桃竹苗縣市之104年評鑑待加強圖書館研習課程」將於7月28日開辦
  • 2016-07-01

為能協助104年評鑑待加強圖書館提升服務品質,本館與桃園市立圖書館合作辦理104年評鑑待加強桃竹苗縣市公共圖書館之研習課程,排定自7月28日起陸續辦理5場次;特別感謝臺中市文化局施純福副局長講授「行銷的策略與應用」、臺北醫學大學邱子恒教授講授「館藏的發展及徵集方法」、政治大學楊美華教授講授「營運的完整規劃及有效實施」、臺灣大學圖書館林光美前副館長講授「閱覽的環境形塑及風氣推廣」及南投縣埔里鎮立圖書館蘇麗雯館長講授「閱覽氛圍營造與閱讀風氣推廣」及Q&A經驗交流,敬請已辦妥報名手續之圖書館同道準時參加,並由本館核發公務人員終身認證學習時數。至於其他各縣市待加強圖書館之研習課程,亦由本館與臺中市立圖書館及臺南市立圖書館積極規劃及邀請講師,將陸續公告相關研習時間表及邀請各地圖書館派員參加。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