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Wise校園孩子王 眾多好禮等您拿~社教博識網四歲生日邀您共享!!
  • 2008-05-12
全國第一個以提供社會教育相關活動訊息為主的入口網站教育部社教博識網為慶祝開站四週年,特別舉辦「Wise校園孩子王」有獎徵答活動。凡加入會員並成功挑戰各項遊戲關卡者,除有機會得到社教博識網專屬吉祥物紀念商品外,更可獲得Eee PC或3G手機等最新時尚好禮。歡迎所有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小朋友踴躍參加,成為身強體健、頭好壯壯的校園孩子王!

自五月四日起至七月卅一日止,凡以會員身份登入社教博識網「Wise校園孩子王」有獎徵答活動網站(http://wise.edu.tw/kids)並成功挑戰捉迷藏、打棒球以及大白鯊等三項遊戲者,只要確切填寫相關個人資料,即可擁有抽獎資格。現在就上社教博識網「Wise校園孩子王」活動網站,準備大顯身手,成為真正的校園孩子王!

最後更新時間:2008-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