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遠距學園開設公務人員認證時數課程,歡迎有興趣公務人員多加利用!
  • 2008-03-27
國家圖書館「遠距學園」自97年3月1日開設公務人員認證時數課程,凡是具公務人員身分之學員皆可至本學園學習,取得認證時數。
※請注意:
1.「遠距學園」網址:http://cu.ncl.edu.tw
2.已申請帳號密碼之學員,登入後務必先修改個人資料成為公務人員身分:請點選「個人區」=>「個人設定」,將”是否為公務人員”欄點選為”是”。
3.取得認證時數條件說明:
(1)累積修課時間:達課程長度的三分之二以上。
(2)完成問卷填寫。
4.國家圖書館定期於每月月初(10日前),將公務人員上個月所完成修課的研習時數,上傳至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舉例:於97年6月10日前上傳97年5月份公務人員修課完成取得認證時數的名單。
5.洽詢單位:國家圖書館附設資訊圖書館
服務信箱:cuncl@ncl.edu.tw
服務電話:(02)2737-7737
洽詢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00至下午5:00(休館日除外)
最後更新時間:2008-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