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大師級蒞臨魔法講壇開講,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 2014-02-21

國家圖書館與季風文教基金會將從2月19日開始每週三晚間7點,在國家圖書館的演講廳,聯手推出「文創時代魔法講壇」,盛大邀請到羅智成、陸蓉之、沈正方、李仁芳、陳俊榮、劉克襄、韓良露等人,展開一系列圍繞著「文化創意」概念的演講。2月19日(三)晚上7時魔法講壇的首場演講,邀請具有詩人、作家身分、現任台灣創新發展公司策略長,同時也是前台北市新聞局長、中央社社長的羅智成,為我們帶來「巫師與女巫的國度」。
  羅智成老師在演講中暢談文創的真正意義是對人類美好生活的體認及實踐,而不能僅侷限軟體或硬體。他同時也提醒大家皆有發揮文創才華的能量,並且呼籲企業界應積極參與文創發展。本系列活動將持續至5月7日,全程免費,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上國家圖書館報名系統踴躍報名參加,各場次資訊及報名網址:http://activity.ncl.edu.tw

魔法講壇第1場羅老師

 


 

最後更新時間:2014-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