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尋找故事開始的地方》新書分享
  • 2024-04-01
《尋找故事開始的地方》新書分享

《尋找故事開始的地方》左手寫詩,右手寫故事

蔡淇華帶你找到創作大秘寶

「期待此書可以鼓勵有志寫出好故事的朋友,為台灣的文創產業,創發出更多有生產性的IP。」──蔡淇華


【寫作吧!】系列暢銷書作者、最強教學力蔡淇華老師,總計指導學生拿下700座以上文學獎,創下寫作教學書暢銷100,000本紀錄,2024年最新力作《尋找故事開始的地方》首度公開「說故事」的關鍵要領。
面向AI時代與數位社會,蔡淇華解說新趨勢下的新技法和歷久不衰的故事原理,將寫故事的要領精華集於一書,不只適用於創作、企畫,也能提升文學與戲劇的賞析能力。這本書給所有想要寫出好故事的人,一個有信心的開始。無庸置疑,你就是運用創意的勇者。

2024年4月20日(六) 下午2點國家圖書館藝文中心 3F 國際會議廳,與蔡淇華在故事開始的地方,開始你的故事吧!


活動報名網址



主辦單位:國家圖書館、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窗口:國家圖書館02-23619132分機726 章小姐

※ 捷運資訊:北投 – 象山線 (2號紅線) 中正紀念堂站 6號出口 (國家圖書館 臺北市中山南路20號)

免費入場,公務人員及教師全程參與者可獲學習認證時數3小時 (請於報名時填寫身分證字號)。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