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2023世界閱讀日-「聽見文字的繽紛:為你朗讀」活動中獎名單出爐囉!
  • 2023-05-15


為響應4月23日「世界閱讀日」(World Book and Copyright Day)此全球性之閱讀盛事,並鼓勵民眾培養閱讀習慣並深植於日常生活中,國家圖書館於112年4月1日至4月30日間,特推出規劃「聽見文字的繽紛:為你朗讀」活動,希透過文字的朗讀,激發聆聽者對於文本內容的興趣,進而提升大眾對於閱讀的渴望。

本館於5月12日由國圖曾淑賢館長親自抽出8000元圖書禮券1名、5000元圖書禮券2名、2000元圖書禮券3名,以及國圖文創閱讀大禮包50名。另還有熱烈參與本次活動的前5名分享者,以上得獎者我們將與您進一步聯繫獎項寄送相關事宜,再請留意您的電子郵件!

  • 國家圖書館館長親自抽出幸運得獎者
    國家圖書館館長親自抽出幸運得獎者
  • 國家圖書館館長親自抽出幸運得獎者
    國家圖書館館長親自抽出幸運得獎者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附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