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國際書展「鑑往知來、穿越古今,國圖有獎徵答」熱鬧登場
  • 2013-02-01
為了行銷國家圖書館的服務項目,也為慶祝國圖80歲生日掀開序幕,本館特於2月1日下午2時,假臺北世貿展覽中心一館「黃沙龍活動區」舉辦「鑑往知來、穿越古今,國圖有獎徵答」主題活動,精心設計有獎徵答問題,透過趣味性的猜謎搶答遊戲,讓民眾自然地對國家圖書館有進一步的認知,而現場亦準備印有義大利攝影大師Massimo Listri作品的限量馬克杯、以西廂記人物製作而成的文件夾、三國人物為主的手工線裝書、雋永古籍圖案製作的隨身碟等精美禮物作為遊戲贈品。

黃沙龍的節目內容極為緊湊,除了「書香大考驗」、「猜猜我是誰」等有獎猜謎外;還特別安排「東坡寫春聯」的活動,由館內擅長書法的同仁陳德漢先生以「蘇東坡」的扮像現場親撰春聯,致贈參加猜謎的來賓,為臺北國際書展增添了濃厚且歡慶的年節氣氛。由於猜謎內容的設計活潑多元,配以主持人的詼諧逗趣,與參加來賓們親切互動,吸引了許多民眾熱情參與,成功地為本館「黃沙龍」活動締造了佳績。

 

鑑往知來穿越古今照片1


鑑往知來穿越古今照片2


 鑑往知來、穿越古今國圖有獎徵答

 

鑑往知來、穿越古今國圖有獎徵答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