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國圖喜迎新春端年菜 兔年推薦寒假閱讀趣
  • 2023-01-17
國圖喜迎新春端年菜    兔年推薦寒假閱讀趣

今年的農曆春節假期,我們一起讓「國圖到你家」,「兔」的故事陪您一起過年!國家圖書館館長曾淑賢表示,為迎接兔年的到來,「國圖到你家」特別推出「兔年推薦」主題服務,特別設計了兔年互動小遊戲、兔子的故事,以及和兔子、過年有關的推薦書單;平臺中還有超過百本的TV版電子書,數位影音裡有上百部的內容,「有聲書」裡的40個故事、「名人演講」裡近50場演講都是陪伴家長及孩子在農曆春節及寒假期間閱讀的好選擇。

此外,在喜迎春節假期之際,也可以選擇用滿滿的知識能量,為新的一年揭開序幕!「國家圖書館遠距學園」(https://cu.ncl.edu.tw)鼓勵民眾把握假期踴躍修讀課程,國圖特別推出春節限定「喜迎新春.學習滿分」數位學習推廣活動,精選「西方女作家的多重宇宙」、「英語力UP!」以及「公共圖書館管理力」等三門系列線上課程。即日起至131日止,凡選讀並完成本次推廣指定之系列課程6小時以上者,除可獲得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或教師研習時數)外,亦可參加抽獎,獎品內容豐富,錯過可惜!

民眾在家裡可以利用聯網電視、手機或平板,透過iOSAndroidAPP Store下載「國圖到你家」即可觀看國圖提供的「國圖到你家」數位服務。全臺87%的有線電視用戶,也能從有線電視的數位盒中直接下載服務。111年國圖積極與有線電視業者合作,全臺TBC台灣寬頻、大豐、凱擘、台灣固網、中嘉、北都、天外天、旺TV(世新、國聲)等逾87%的有線電視用戶,都已經可以在數位盒中下載「國圖到你家」。

去年「國圖到你家」數位服務人次逾4萬次,國圖表示今年預計再新上架200部數位內容,且服務將持續推陳出新,將服務送到家中為民眾打造一個新的數位閱讀平臺。

展望嶄新的一年,透過「國圖到你家」豐富的資源服務,以及「國家圖書館遠距學園」的多元優質課程內容,讓您迎新納福,知識充足,於假期充電的同時也能讓自己煥然一新,為再次啟程做好準備,揚眉兔氣,前兔似錦!
  • 「國家圖書館遠距學園」推出「喜迎新春.學習滿分」數位學習推廣活動
    「國家圖書館遠距學園」推出「喜迎新春.學習滿分」數位學習推廣活動
  • 春節期間限定的兔年好書推薦
    春節期間限定的兔年好書推薦
  • 春節期間限定的兔年影音推薦
    春節期間限定的兔年影音推薦
  • 提供「國圖到你家」服務的有線電視業者
    提供「國圖到你家」服務的有線電視業者
  • 有聲書裡有40個有趣的故事
    有聲書裡有40個有趣的故事
  • 錯過國圖的精彩講座,名人演講裡聽得到喔
    錯過國圖的精彩講座,名人演講裡聽得到喔
  • 「國圖到你家」提供豐富的TV版電子書
    「國圖到你家」提供豐富的TV版電子書
  • 「國圖到你家」提供豐富的數位影音
    「國圖到你家」提供豐富的數位影音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