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圖書館館長Larry Alford先生專題演講
  • 2012-11-26
國家圖書館邀請加拿大多倫多大學圖書館館長Larry Alford先生蒞館演講,演講題目為:Carpe Diem: Defining the Future of the Research Library(把握今天: 研究圖書館的未來),時間為11月28日(三)10:30~12:00(含Q&A),演講於本館188會議室舉行。 多倫多大學圖書館為北美排名第三的大學圖書館,僅次於哈佛、耶魯大學,此次演講將以世界最大大學研究圖書館之ㄧ的領導人與OCLC( Online Computer Library Center, 美國國際圖書館電腦中心)董事會主席的觀點,說明圖書館扮演人類文化與成就的保存者與傳遞者,必須掌管未來資訊之蒐集與使用。他將討論研究圖書館欲維持教學、學習、研究等學術活動之重要夥伴所需面臨的選擇,並聚焦於圖書館面臨快速變遷下,如何與學術單位共同合作,促進資訊的取得,以提升學術創新。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