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閱讀百態」策展競賽送大獎,召集青少年策展人(延至12/11截止)
  • 2022-11-17
「閱讀百態」策展競賽送大獎,召集青少年策展人(延至12/11截止)

好書太多,時間太少,你的心聲我們聽到了!
為鼓勵更多學生參與「青少年策展平臺」,即日起活動延長到12/11截止,趕快來成為好書「冊」展人,打造獨一無二的3D虛擬展間。書籍不夠看的話也可以上傳海報圖片佈置喔!

--
配合國家圖書館「青少年策展平臺」試營運(http://es.brightideas.com.tw/ncl_book ),以及本館「多媒體創意實驗中心」開幕,舉辦青少年策展平臺競賽。「青少年策展平臺」提供青少年學生將喜歡的書籍,透過線上書展策展的方式分享與推薦,成為線上書展策展人。

本次策展競賽以「閱讀百態」為主題,邀請全國國中及高中職學生,規劃具有創意與巧思的線上書展。
策劃線上書展需自訂契合主題之書展名稱(展覽標題),策展及選書方案需有創新性,書籍介紹內容具完整性,表達閱讀的多樣形態。

徵選時間即日起至2022年12月11日止,首獎可獲得8,000元的圖書禮券,禮券總金額6.8萬元,歡迎有興趣的青少年學生踴躍參與。

 

參與比賽方式:

1.註冊會員2.填寫展覽資料3.填寫展覽書籍4.上傳展覽封面。

 

二、競賽時程:

1.徵選時間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11日(日)止

2.人氣票選

2022年11月17日(四)至2022年12月11日(日)

3.人氣票選公佈

2022年12月14日(三)

4.得獎名單公佈

2022年12月14日(三)

5.頒獎典禮

2022年12月17日(六)


活動辦法

1.參賽組別:國中組(13-15)、高中職組(16-18)。國中組限定使用小間展間策展(書籍數量限定為3-6),高中職組限定使用大間展間策展(書籍數量限定為5-8)

2.以學籍為分組依據,需有學生身份。

3.每人或每組團體,不限參賽件數。每組團體最多以三人為上限。每件參賽作品,參賽組別擇一,不可分別用個人與團體名義重複報名。

 

、競賽更多訊息 

1.青少年策展平臺:http://es.brightideas.com.tw/ncl_book 

2.策展SOP影片教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bfRTDPWYeA 


聯絡電話:
(02)2784-5588分機67、分機45

聯絡信箱:peijyun@brightideas.com.tw

 

 

  • 青少年策展平台
    青少年策展平台
  • 選擇大展間_書店風
    選擇大展間_書店風
  • 選擇小展間_書店風
    選擇小展間_書店風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附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