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國圖80周年館慶標誌謹訂於8月31日-9月9日舉行進館讀者票選 歡迎踴躍參加!
  • 2012-08-30

  民國102年欣逢本館成立80周年,為迎接此一難得盛事,將特別辦理一連串的活動,為展現慶祝與紀念的心意,特以「飛躍 80--傳承經典八十載 創新服務展未來」為活動標語,並舉辦此項80周年館慶紀念標誌的徵選活動,入選前五名的作品,可獲得獎金及獎狀的鼓勵,也為這一系列活動拉開序幕。

  本項活動承蒙各界設計好手踴躍投稿,截至今(101)年7月30日止,為期2個月的徵稿期間,共收到56件參賽作品。8月10日專業評審委員自所有參賽作品中評選出17件入圍,8月17日,再經嚴密的第一階段評分,委員們又自17件作品中,選出5件優秀作品,依據評分辦法規定,本階段成績佔總成績之80%。

  目前即將進入第二階段的票選,將由本館全體現職館員(不含委外廠商駐館人員及志工)及進館讀者於5件優選作品中進行投票(五件優選作品以8/31現場公布為準),依得票數佔總投票數之比例換算分數,本階段成績佔總成績之20%。決選總成績為第一階段及第二階段成績之加總,最後由本館依決選結果,核定得獎人。

  本館謹定於8月31日(周五)至9月9日(周日)舉辦票選(週一休館日不辦理投票作業),誠摯邀請進館的讀者一起為國圖80歲生日選出最佳標誌,祝福國圖生日快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