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福爾摩沙之詩」線上活動圓滿完成 公佈獲獎名單
  • 2012-06-22

  為慶祝101年世界書香日,國圖特別舉辦「尋找福爾摩沙之詩」活動,民眾可以上網推薦與臺灣各地風土民情有關的詩作,共同拼出一幅充滿詩意的臺灣地圖(連結:http://101read.ncl.edu.tw/423/jsp/front/book_02.html)。

  本次活動邀請全國民眾一起從已經出版的詩集或是網路資源中,找出描述臺灣各地有關的詩篇,不論是風土民情、宗教藝文或是山川人文、鄉愁感懷等等,都可上網推薦。為鼓勵參與民眾,國家圖書館特別準備豐富的獎品,凡上網推薦成功,即可參加抽獎,獎品豐富,未抽中以上獎品的參加者,也可得到精美的幾米閱讀海報一組。


  感謝各地讀者對國圖世界書香日活動--「福爾摩沙之詩」線上活動的支持,經過為時約七週的推荐,本項活動已於6月10日結束,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本項活動已於6月22日舉辦公開抽獎儀式,獲獎名單如下,近期內都將接獲領獎通知(詳如備註):

「福爾摩沙之詩」線上活動獲獎名單

獎品

得獎者

中國經典花鳥帆布背包

Patty、戴志○

詩集《春天讀詩節:現代詩的100種可能》

吳美○、李得○、林虹○、美○、陳玉○、黃○、劉誌○、歐西里○、鄭伊○、龔冰○

PC-cillin 2011網路安全軟體雲端版

利梅○

4G彩色手環隨身碟

陳錫○、馮詠○、戴清○

《緣聚蘭臺》筆記書

大衛○、風城○客、張哲○、陳盈○、楊雯○、蜈○、劉興○、鄭昭○、盧昇○、顏佑○

《書香‧新知‧冊頁間》筆記書

○瑋、林哲○、徐絹○、翁隆○、陶○斯、黃品○盛、楊閎○傑、○晴、劉孟○、戴凌秀○

古籍磁鐵書籤組

Christina、秋○、高銘○、劉峻○、謝文○、朱梓○、林美○、陳其○、黃御○、劉正○

 

恭喜以上獲獎人,相關訊息,請參閱本館世界書香日網站,網址:http://101read.ncl.edu.tw/423/jsp/front/book_02.html

備註:領獎通知將於6月22日(五)以得獎者推薦當時所填寫之電子郵件發出通知信,敬請上述得獎者於收到通知後填寫您的寄件資訊後,於7月15日(日)前回傳。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