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國圖到你家」於北都數位有線電視上架 邀請用戶於台北國際書展期間打開電視「閱讀法國」
  • 2022-06-01
「國圖到你家」於北都數位有線電視上架 邀請用戶於台北國際書展期間打開電視「閱讀法國」
北都數位有線電視的用戶自6月1日起可以下載「國圖到你家」數位服務了!服務範圍包含臺北市11個行政區,凡家中使用LINK TV 4K機上盒用戶,可在「熱門Apps」服務選單中下載「國圖到你家」。

國家圖書館館長曾淑賢表示,國圖積極與有線電視合作拓展「國圖到你家」服務,自北至南已有84%的有線電視用戶可於安卓機上盒下載「國圖到你家」。今(111年)6月將攜手北都數位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完成服務上架。曾館長特別感謝運豐集團的支持,讓臺北市近10萬的用戶有機會利用到國家圖書館提供豐富優質的服務。

「國圖到你家」自6月起結合台北國際書展,以「閱讀法國」為主題辦理線上書展,將5月30日至6月30日於國圖展出的「走進國圖•品閱法國」主題圖書,讓「國圖到你家」用戶可以對書展圖書先睹為快。
  • 國圖到你家在北都上架示意圖
    國圖到你家在北都上架示意圖
  • 國圖到你家-閱讀法國線上書展1
    國圖到你家-閱讀法國線上書展1
  • 國圖到你家-閱讀法國線上書展2
    國圖到你家-閱讀法國線上書展2
  • 國圖到你家-TV版電子書1
    國圖到你家-TV版電子書1
  • 國圖到你家-TV版電子書2
    國圖到你家-TV版電子書2
  • 國圖到你家-影音節目1
    國圖到你家-影音節目1
  • 國圖到你家-影音節目2
    國圖到你家-影音節目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